我爱星巴客的紅豆抹茶星冰樂

最近超爱去 Starbucks 星巴客。很享受坐在那大大的沙发上,一边喝着我最爱的 Frappuccino, 一边上网。

以前我喜欢喝 Frappuccino Caramel. 自从妹妹介绍我喝星巴客新上市的紅豆抹茶星冰樂,我立刻爱上它了!抹茶跟紅豆這種組合是絕配,味道很搭。新推出的紅豆抹茶星冰樂,是以抹茶奶霜星冰樂加上蜜紅豆,紅豆綿密且粒粒飽滿又大顆。

紅豆超大顆,但缺點就是吸管不夠粗,用的是一般星冰樂的吸管,但大粒又飽滿的紅豆,比吸管的直徑還要大! 紅豆都被卡住,偶爾能吸到兩三粒紅豆,抹茶都喝完了,杯底還有一堆紅豆。最後只能打開蓋子用吸管撥起來吃,非常不方便。

20120731-212406.jpg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