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2013!

31 Dec

今天是2013最后一天了。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一定会回想过去一整年做的事情。

2013是我一生中其中一个最难忘的年份。我的终身大事就在今年的九月。 发梦也想不到我真的嫁得出,因为一直都没信心会有人愿意娶我。其实在这一年,除了结婚以外,我们的家也改变了不少,从简陋变成完美的家。 生活起伏相当大,亲戚朋友们之间造成的误会,嫉妒,怨恨都让我学会做人的道理,更加会珍惜眼前人,尤其是我亲爱的家人和跟我很好的朋友们。 事业可以说是好像roller coaster那样,up and down! 明年有个新计划,希望可以顺顺利利,财源滚滚来!身体一直都比较弱的我,真的希望可以健健康康。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’拼’啊。健康还是最重要的。

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美梦成真,身体健康。希望我的国家-马来西亚,国泰民安,治安不会像以往那样糟糕!

最后,我祝大家2014顺顺利利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! ONG啊!!

Love,
Jojo

One Response to “再见2013!”

  1. Jackal January 3, 2014 at 10:03 PM #

    come back cuscapi, I miss you

Leave a Reply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Join 28 other followers

